當兵是男人的大事之一,
今天思為要去當兵了,
藉此公開小弟在軍中時想出的幾句口訣,
獻給正在當兵或是尚未當兵的"弟兄們"參考參考~
當兵,
要記得上級的交待,
凡事都要忍耐,
放假前好好期待,
退伍就能指日可待!
以上是我在訓練艦時期想出來的幾句口訣,
(也是當兵時最快樂的時期)
只要好好配合上級的"最高指導原則",
跟週邊的弟兄好好相處,
(包含學長與學弟們)
日子就會好過些...
重要的是...
「你不可能討好每一個人!」
偶有摩擦或是爭鬥都是有可能發生的...
記得:「交待、忍耐、期待」,
堅持此一信念,
約莫一年的役期就會光陰似箭的結束囉~
(真的光陰似箭?我覺得不會耶...)